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員林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少女針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溶解時間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少女針一盒2個嗎

適合比努力更重要  文/趙星  去年冬天,我在做一個關于旅游的項目,時間很緊,需要找個實習生。發布了消息之后,我收到了大量的來信。其中有一個女孩,講述了自己在旅游方面的心得與經驗,以及環游世界的經歷。我覺得她的經歷與客戶的需求挺吻合的,除了沒有辦公室工作經驗之外,其他方面都很不錯。  我特別想找那種有不同經歷的實習生,而不僅僅是成績好、學校好的乖學生。面試之后,這個姑娘表示自己能吃苦耐勞,辦公室里用到的各種工作技能都會好好學,只希望給她一次機會。我也覺得,對實習生不需要有太高的要求,應該多給年輕人機會,說不定就可以成長為未來的新星。于是,拒絕了很多名校的優等生之后,我把這個女孩招進來了。  工作一段時間之后,我有些沮喪地發現,實習生的辦公室經驗為零是多么重大的問題。光有經歷遠遠不夠,沒有商業經驗的人,很難將經歷轉化成洞察力,也無法對客戶的需求有實質性幫助。在這種情況下,這個女孩只能做些辦公室協助工作來體現自身價值了。  但是很遺憾,她常年在國外旅行,對國內的很多情況完全不了解,甚至也沒有支付寶,不會用淘寶,沒有國內銀行卡來轉賬,而這些是協助我工作的重要內容。同時,Word、Excel、PPT等操作軟件,她用起來也不是很熟練。我很努力地說服自己,給她時間,給她機會,畢竟她是我自己招進來的,她像我當年一樣,跟別人比起來是那么不同,我相信她可以做得到。但又過了一段時間,她依然不行——有進步,但沒我想象的那么大。  有一天晚上,我跟那個女實習生談到了離開的問題。她很難過。我知道這滋味,堅持了幾個月,我能看到她在努力地讓自己適應這里的一切。但很多時候,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成功的,適合比努力更加重要。我盡可能地向她說明這個道理,但我知道她一定不會相信,還是會覺得是我炒掉了她。  可就在同一天晚上,我看到一個辭職去創業的前同事發了一個招聘啟事,是一個組織出境親子夏令營的公司,要求英語好、有國際旅游的豐富經驗、喜歡小孩子、有親和力、努力,每個周末幾乎都不在國內,因此最好是單身,并有一定的組織和策劃能力。這簡直就是為我的實習生量身定做的職位,每一條都是那么適合她。我趕緊把這個信息轉給她,并鼓勵她去面試。  三天后她告訴我,準備去那邊上班了,是正式員工,工資比我這里還高出2000元。(www.lz13.cn)我特別高興,因為她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路。而在此之前我也很擔心,她會一直陷在實習失敗的陰霾中。  又半年過去了,我經常能收到她在世界各地游歷的照片,看到她在新公司和同事們融洽相處的場景,聽到她重新租了房子,做英式早餐、美式咖啡的消息。她終于重新回到當初面試時她自己的樣子了,而不是勉強待在我這里努力適應別人、適應環境。  其實,你真的已經很棒了,但是世界好大好大,大到你不可能適合每一個地方。但這并不代表你不好,或者你很糟——僅僅是不合適而已。而實習,本身就是一個讓你不斷試錯,發現自己的喜好和不足,不斷調整自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合適是你的幸運,收獲失敗也是一種幸運。你要知道,實習僅僅是你接觸社會的第一步,誰都無法那么精準地一步到位。 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奮更重要 快樂與成功,哪個更重要 比起點更重要的是夢想分頁:123

周國平:"沉默學"導言  一個愛嘮叨的理發師給馬其頓王理發,問他喜歡什么發型,馬其頓王答道:"沉默型。"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素來怕聽人嘮叨,尤其是有學問的嘮叨。遇見那些滿腹才學關不住的大才子,我就不禁想起這位理發師來,并且很想效法馬其頓王告訴他們,我最喜歡的學問是"沉默學"。  無論會議上,還是閑談中,聽人神采飛揚地發表老生常談,激情滿懷地敘說婦孺皆知,我就驚詫不已。我簡直還有點嫉妒:這位先生(往往是先生)的自我感覺何以這樣好呢?據說講演術的第-秘訣是自信,一自信,就自然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起來了。可是,自信總應該以自知為基礎吧?不對,我還是太迂了。毋寧說,天下的自信多半是盲目的。惟其盲目,才擁有那-份化腐朽為神奇的自信,敢于以創始人的口吻宣說陳詞濫調,以發明家的身份公布道聽途說。  可惜的是,我始終無法擁有這樣的自信。話未出口,自己就懷疑起它的價值了,于是囁嚅欲止,字不成句,更談何出口成章。對于我來說,謊言重復十遍未必成為真理,真理重復十遍(無須十遍)就肯定成為廢話。人在世,說廢話本屬難免,因為創新總是極稀少的。能夠把廢話說得漂亮,豈不也是一種才能?若不準說廢話,人世就會沉寂如墳墓。我知道自己的挑剔和敏感實在有悖常理,無奈改不掉,只好不改。不但不改,還要把它合理化,于自卑中求另一種自信。  好在這方面不乏賢哲之言,足可供我自勉。古希臘最早的哲人泰勒斯就說過:"多說話并不表明有才智。"人有兩只耳朵,只有一張嘴,一位古羅馬哲人從中揣摩出了造物主的意圖:讓我們多聽少說。孔子主張"君子欲訥于言而敏于行",這是眾所周知的了。明朝的李笠翁也認為:智者拙于言談,善談者罕是智者。當然,沉默寡言未必是智慧的征兆,世上有的是故作深沉者或天性木訥者,我也難逃此嫌。但是,我確信其反命題是成立的:夸夸其談者必無智慧。  曾經讀到-則幽默,大意是某人參加會議,一言不發,事后,一位評論家對他說:"如果你蠢,你做得很聰明;如果你聰明,你做得很蠢。"當時覺得這話說得很機智,意思也是明白的:蠢人因沉默而未暴露其蠢,所以聰明;聰明人因沉默而末表現其聰明,所以蠢。仔細琢磨,發現不然。聰明人必須表現自己的聰明嗎?聰明人非說話不可嗎?聰明人一定有話可說嗎?再也沒有比聽聰明人在無話可說時偏要連篇累牘地說聰明的廢話更讓我厭煩的了,在我眼中,此時他不但做得很蠢,而且他本人也成了天下最蠢的-個家伙。如果我自己身不由己地被置于一種無話可說卻又必須說話的場合,那真是天大的災難,老天饒了我吧!  公平地說,那種僅僅出于表現欲而夸夸其談的人畢竟還不失為天真。今日之聰明人已經不滿足于這無利可圖的虛榮,他們要大張旗鼓地推銷自己,力求賣個好價錢。于是,我們接連看到,靠著傳播媒介的起哄,平庸詩人發出摘冠諾貝爾的豪言,俗不可耐的小說躍居暢銷書目的榜首,尚未開拍的電視劇先聲奪人鬧得天下沸沸揚揚。在這一片叫賣聲中,我常常想起甘地的話:"沉默是信奉真理者的精神訓練之一。"我還想起吉辛的話:"人世一天天愈來愈吵鬧,我不愿在增長著的喧囂中加上一份,單憑了我的沉默,我也向一切人奉獻了一種好處。"這兩位圣者都是羞于言談的人,看來決非偶然。當然,沉默者未免寂寞,那又有什么?說到底,一切偉大的誕生都是在沉默中孕育的。廣告造就不了文豪。哪個自愛并且愛孩子的母親會在分娩前頻頻向新聞界展示她的大肚子呢?  種種熱鬧一時的吹噓和喝彩,終是虛聲浮名。在萬象喧囂的背后,在一切語言消失之處,隱藏著世界的秘密。世界無邊無際,有聲的世界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只聽見語言不會傾聽沉默的人是被聲音堵住了耳朵的聾子。懂得沉默的價值的人卻有-雙善于傾聽沉(www.lz13.cn)默的耳朵,如同紀伯倫所說,他們"聽見了寂靜的唱詩班唱著世紀的歌,吟詠著空間的詩,解釋著永恒的秘密"。一個聽懂了千古歷史和萬有存在的沉默的話語的人,他自己一定也是更懂得怎樣說話的。  世有聲學、語言學、音韻學、廣告學、大眾傳播學、公共關系學等等,惟獨沒有沉默學。這就對了,沉默怎么能教呢?所以,僅存此"導言"一篇,"正論"則理所當然地將永遠付諸闕如了。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旅+游=旅游? 周國平:困惑與坦然分頁:123

北島:桔子熟了  桔子熟了  裝滿陽光的桔子熟了  讓我走進你的心里  帶著沉甸甸的愛  桔子熟了  表皮噴著細細的水霧  讓我走進你的心里  憂傷化為歡樂的源泉  桔子熟了  苦絲網住了每瓣果實  讓我走進你的心里  找到自己那破碎的夢  桔子熟(www.lz13.cn)了  裝滿陽光的桔子熟了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你好,百花山 北島:回答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彰化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少女針夫妻宮效果 台中西屯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苗栗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hgnyk 的頭像
    f69zhgnyk

    毛孔粗大整形醫美

    f69zhgn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